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向太陈岚疑与星爷开撕 暗讽周星驰美人鱼票房造假

来源: 凤凰网 2016-07-26 15:43:59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今日,有新闻称向太陈岚疑与星爷开撕,并晒出与周星驰的合照暗示星爷欠其一个道歉,今年年初,向太还曾暗讽星爷的美人鱼票房造假,并指周星驰欠钱不还。

 

QQ截图20160726153921.jpgQQ截图20160726153921.jpg

向太陈岚疑与星爷开撕 暗讽周星驰美人鱼票房造假

    凤凰娱乐讯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7月26日,向太在微博晒出某娱乐网站的致歉声明、民事判决书和与周星驰的合照,致歉声明中提到,该娱乐网站在2014年刊登了未经查实的有关向华强“涉黑”的报道,并因此向其道歉。向太还在微博中写道:“他们有诚意,又有带头作用,我们一定原谅滴!只是欠一个人还 木有任何反应?”疑似让周星驰出来道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