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陶喆和美女嗨唱 留孕妻江佩蓉独守空房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6 13:54:12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知名博主曝陶喆和美女嗨唱,陶喆和美女嗨唱的照片也曝光,虽然照片比较昏暗,但依旧可以看出陶喆玩得很尽兴。不过,陶喆身边的女子却不是娇妻江佩蓉,此前,江佩蓉疑似自曝已怀孕,陶喆这是撇娇妻独自嗨吗?

曝<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072&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陶喆</a>和美女嗨唱.jpg

曝陶喆和美女嗨唱 撇孕妻江佩蓉独守空房

   新浪娱乐讯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7月25日,知名博主“关爱八卦成长协会”曝光了一张陶喆在美国洛杉矶某KTV唱歌的照片,图中的陶喆在美女作陪下,拿着麦克仰头高歌,在昏暗阴沉的背景下,显得尤为投入。而身边的女子,似乎并不是早前传怀孕的陶喆的妻子。

    此前,Penny今换脸书大头照,朋友夸“好正”,她开心回复:“宝贝,怀孕的女人最正。”似是承认怀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