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韶涵遭炮轰 经纪人回应称不认识陈泽杉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6 13:18:50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近日张韶涵将出新专题,却遭炮轰。张韶涵遭炮轰也引发了好友青峰的力挺和支持。据悉,张韶涵被陈泽杉炮轰不懂感恩,其经纪人则表示张韶涵并不认识陈泽杉。

360截图20160726130936496.jpg

张韶涵遭炮轰 经纪人回应称不认识陈泽杉

    新浪娱乐讯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歌手张韶涵近日推出新专辑,相隔6年于23日唱回台北小巨蛋,“苏打绿”青峰临时被CUE对唱,炒热现场气氛。而她许久未在台湾露脸,这次展开签唱宣传活动,没想到被华纳音乐大中华区总裁陈泽杉批评“不懂感恩”,令她心情受到影响,深夜感性发文,青峰留言支持,“路边丢来的碎石,他们想沾上边还差得远呢”。

    青峰除了现身张韶涵演唱会,两人没有彩排下立刻合唱《蓝眼睛》,让现场观众陷入疯狂。而好友深夜发文“我拥有很多的爱,拥有最强的后盾⋯⋯”,他也留言力挺“你的爱与值得,有很多真正懂的人!什么都不知道的空洞,路边丢来的碎石,他们想沾上边还差得远呢。爱你。”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