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Selina离婚真相曝光 第三者竟是妹妹任家萱

来源: 搜狐 2016-07-26 12:53:26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Selina和前夫张承中宣布离婚的消息曾引起不小的轰动,关于两人的离婚原因引起网友关注,近日,Selina离婚真相曝光,第三者竟是妹妹任家萱,网传任家萱勾引姐夫插足姐姐婚姻。

QQ截图20160726124802.jpg

Selina离婚真相曝光 第三者竟是妹妹任家萱

    搜狐娱乐讯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4月27日,Selina与张承中正式宣告两人5年的婚姻生活结束,签字离婚。此前任何采访中,Selina对离婚的原因一直没有说明,近日有媒体爆料称其离婚原因圈内人都知道,第三者就是Selina的妹妹任蓉萱!据报道,任蓉萱在家中经常裸体不穿衣服,曾有一次脱光裹着一条浴巾站在阿中面前,还说连这点诱惑都抗拒不了出去照样会偷吃。

    3月4日,Selina(任家萱)在没有任何征兆的情况下惊爆要与丈夫阿中(张承中)离婚的消息,网友得知更是感叹这一对在彼此人生中最难坚持的日子不离不弃的婚恋竟抵不过时间的冲刷;闻君只想说,没有一点点的防备,爱情的巨轮说沉就沉。

    事隔54天,27日俩人结束了五年的爱情长跑,和平放手只愿对方更好地生活,摆脱彼此伤害、婚姻不和的魔咒。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