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selina为什么恨俞灏明 烧伤事件始末回顾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6 12:11:09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selina因烧伤事件事业爱情都受到了影响,此前,传selina恨俞灏明,这是真的吗?selina为什么恨俞灏明呢?那场意外爆破事件两个人都是受害者,selina烧伤后对俞灏明态度是怎样的呢?

360截图20160726120333583.jpg

selina为什么恨俞灏明 烧伤事件始末回顾

    新浪娱乐讯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报道 此前,俞灏明接受采访,首次公开谈及他与Selina在2010年拍戏遭“火吻”的经过,坦言不记得自己到底有没有救过Selina。俞灏明2010年和S.H .E组合成员Selina拍摄《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爆破戏时,发生了震惊两岸的“火吻事件”,并传出俞灏明为了“英雄救美”致使全身39%的面积二度灼伤,Selina还因此被俞灏明粉丝严厉指责。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