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Selina晒童年照 练舞蹈姿势有模有样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6 11:41:22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离婚后的Selina反而十分自由开朗,近日,Selina晒童年照,从Selina童年照可以看出,从小就是学舞蹈的料。照片中。Selina穿着舞蹈裙,姿势有模有样。

Selina晒童年照.jpg

Selina晒童年照 练舞蹈姿势有模有样

    新浪娱乐资讯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Selina昨日(7月25日)下午晒出自己小时候的照片, 照片中的她穿着舞蹈裙仿佛在练基本功,姿势有模有样。Selina写道:“我是Selina,我的故事从台北开始。小时候的我喜欢唱歌、跳舞,我的梦想就 是希望能成为一位歌手,站在舞台上表演。现在,无论在镁光灯下、在镜头前、在舞台上,每一秒我都珍惜,美梦成真的我,会继续努力筑梦,踏实!”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