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志颖兄妹几个 双胞胎儿子照片曝光被赞颜值高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6 11:16:07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近日林志颖参加某综艺节目曝光了兄弟妹的照片,林志颖兄妹几个,不少网友难以相信林志颖竟然有五兄妹。家庭事业双丰收的林志颖去年又有了双胞胎儿子,林志颖也曾曝光过双胞胎照片,网友不禁赞叹基因的强大。

据台湾媒体报道,18岁出道的<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839&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林志颖</a>,一入行就凭着超帅五官、无敌灿笑,横扫两岸三地。就连林志颖所生的3个儿子,哥哥Kimi,双胞胎Kyson和Jenson都遗传了老爸超强DNA,深受网友喜爱。.jpg

林志颖兄妹几个 双胞胎儿子照片曝光被赞颜值高

    新浪娱乐资讯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18岁出道的林志颖,一入行就凭着超帅五官、无敌灿笑,横扫两岸三地。就连林志颖所生的3个儿子,哥哥Kimi,双胞胎Kyson和Jenson都遗传了老爸超强DNA,深受网友喜爱。

    近日林志颖当嘉宾参加曾宝仪(阿宝)参与主持的综艺节目,他全家五兄弟妹(包括林志颖本人)全部曝光。网友发现他手足长相各异,其实四妹与五弟与他是同父异母,所以长相不同也不足为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