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志颖兄妹曝光 五人长相差异大惹网友吐槽

来源: 凤凰网 2016-07-26 11:04:40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近日,林志颖4个兄弟姐妹曝光引起网友热议,兄弟五人只有林志颖一人外形帅气,长相差异如此之大惹来网友狂吐槽。

QQ截图20160726110028.jpg

林志颖兄妹曝光 五人长相差异大惹网友吐槽

    凤凰娱乐讯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不老男身林志颖近期参加节目时制作单位精心准备了一段家人录制给他的话,同时也让他4个兄弟姐妹全曝光!

    在播出的节目中,林志颖回忆父亲病逝当天,自己正在上海看比赛,对于没见到爸爸最后一面深感遗憾,节目先是让他的三弟林志鑫现身,还安排人装扮成父亲的模样出现,让他顿时说不出话、紧急请节目暂停,双手掩面哭泣。除此之外,在节目精心准备的一段影片中,林志颖的兄弟姐妹特地透过镜头,对林志颖感性说出心里话,而此桥段也让他大哥林志杰、四妹林志忆、五弟林志龙也一起曝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