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戴九安曝光赵云侠录音 内奸门真相扑朔迷离

来源: 中国网 2016-07-26 10:07:11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德云社前成员戴九安曝光赵云侠录音,因自己被指控是内奸备受困扰,据录音内容可知,戴九安系被赵云侠陷害而成内奸,令内奸门真相扑朔迷离。

QQ截图20160726094158.jpg

戴九安曝光赵云侠录音 内奸门真相扑朔迷离

    中国网讯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7月25日下午,相声演员戴九安就此前赵云侠发表微博称其是德云社内奸一事做了声明,他称赵云侠发表微博之后,给自己的家人、客户带来了很大的影响,家人被谩骂,生命受到威胁,女客户受到水军的骚扰……“一个男人连自己的家人和朋友都保护不了,我特别的难受”,戴久安表示。

    随后,戴九安公开了其与赵云侠的六段通话录音。在通话中,赵云侠否认了是戴九安蛊惑他:“说良心话,半点没有,一丁点儿,一头发丝儿都没有”。提到了发了那条“戴九安蛊惑他离开德云社,并是德云社内部的奸细”微博后,德云社会给了他两万块钱,并允许其回到德云社演出。而之所以把矛头指向戴九安,赵云侠在通话中解释是因为“他”惹不起曹云金。而在戴九安的说明中,“他”被指为师父,即郭德纲

    而根据接下来的几段录音,赵云侠称微博是德云社授意发布的,原因则是戴九安和赵云侠离开德云社后加入了曹云金的听云轩。戴九安对此补充解释称:这是蓄谋已久,针对的就是我来了(曹云金)这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