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葛荟婕被曝吸毒 拘留多日无奈葛天躺枪

来源: 凤凰网 2016-07-26 08:50:25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近日,葛芸婕被曝吸毒已经行政拘留多日,之前还在否认的她网友们都说是在打脸自己,没想到的是姓葛的葛天无奈躺枪,有网友竟把葛芸婕误认为葛天,葛天本人也表示很无奈。

葛芸婕1.jpg

葛荟婕被曝吸毒 拘留多日无奈葛天躺枪

  凤凰娱乐讯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7月26日,7月25日,有报道称,歌手汪峰前妻葛荟婕日前在某医院就医时涉嫌寻衅滋事,医院报警后,葛荟婕被检出尿检呈阳性,涉嫌吸毒,被行政拘留多日。此消息曝出后,引起一片热议。葛荟婕否认称:“那就让警察来查,我的手机号码定位随时可以找到我,验尿验发抖可以,告诉你,我和毒没任何关系。”而对于葛荟婕近日的涉嫌吸毒报道,网友纷纷表示葛荟婕真是在打脸。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