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马思纯示爱周冬雨 关系很铁相互爆对方猛料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6 08:10:19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近日,马思纯周冬雨主演的电影将上映,发布会上,马思纯示爱周冬雨,并自曝二人成为闺蜜的过程,马思纯示爱周冬雨也引发不少网友的起哄。据悉,二人因戏成为闺蜜,发布会上马思纯和周冬雨还互相爆对方的猛料。

360截图20160726080847617.jpg

马思纯示爱周冬雨 关系很铁相互爆对方猛料

    腾讯娱乐资讯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7月25日下午,由曾国祥执导、陈可辛、许月珍监制,周冬雨、马思纯主演的电影《七月与安生》在京举行定档发布会,导演曾国祥、监制许月珍、主演周冬雨、马思纯到场,宣布该片正式定档9月14日。因戏成闺蜜的两大女主现场“相爱相杀”,马思纯更是深情“告白”周冬雨,二人交情可见一斑,场面甚是感人。

    《七月与安生》改编自安妮宝贝同名小说,讲述“七月”和“安生”两个女孩从13岁开始相识相知、相爱相杀的成长故事。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