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葛荟婕曾否认吸毒 随便查网友质疑打脸自己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7-26 08:02:21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近日,有网友曾质疑葛芸婕吸毒一事,葛芸婕本人坚决否认吸毒,还说验尿验血都可以,网友们不吃这套认为她是在打脸自己。

葛芸婕2.jpg

葛荟婕曾否认吸毒 随便查网友质疑打脸自己

  网易娱乐讯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北京时间7月26日 近日,葛荟婕在某医院就医时涉嫌寻衅滋事,医院报警后,葛荟婕被检出涉嫌吸毒,被行政拘留。7月25日,有网友曝出曾质疑葛荟婕吸毒的微博,但是被葛荟婕否认,称验血验尿都可以。

  7月25日晚,有网友通过微博曝光2014年8月质疑葛荟婕吸毒的评论,然后葛荟婕否认称:“那就让警察来查,我的手机号码定位随时可以找到我,验尿验发抖可以,告诉你,我和毒没任何关系。”而对于葛荟婕近日的涉嫌吸毒报道,网友纷纷表示葛荟婕真是在打脸。

 

  关于《葛荟婕曾否认吸毒 随便查网友质疑打脸自己》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