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葛荟婕擅自离组爆吸毒传闻 咒骂汪峰六大原因遭扒

来源: 腾讯 2016-07-26 02:04:38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近日,葛荟婕吸毒被热搜,作为汪峰前任的葛荟婕终于不用靠咒骂汪峰上了头条。但是这次任然与汪峰脱不了干系,网传葛荟婕吸毒还曾找汪峰要钱,葛荟婕咒骂汪峰六大原因遭扒。

QQ截图20160726015919.jpg

    腾讯娱乐资讯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7月25日晚,有网友通过微博曝光2014年8月质疑葛荟婕吸毒的评论,然后葛荟婕否认称:“那就让警察来查,我的手机号码定位随时可以找到我,验尿验发抖可以,告诉你,我和毒没任何关系。”而对于葛荟婕近日的涉嫌吸毒报道,网友纷纷表示葛荟婕真是在打脸。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