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马思纯示爱周冬雨 曾因嫌弃长辈圈内没朋友

来源: 腾讯 2016-07-26 01:21:20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以清纯形象示人的周冬雨在《极限挑战》之后网友纷纷路转黑。节目中周冬雨不仅粗鲁、对长辈没有礼貌并且各种嫌弃和厌恶。从此周冬雨在娱乐圈就没有了什么人缘。近日,马思纯示爱周冬雨令网友飙泪:称这是圈内为数不多的朋友!

QQ截图20160726002953.jpg

    腾讯娱乐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由陈可辛、许月珍监制,曾国祥执导的电影《七月与安生》在北京举行首次发布会,主演周冬雨和马思纯出席助阵,分享拍摄背后的故事。

    《七月与安生》改编自安妮宝贝同名小说,讲述“七月”和“安生”两个女孩从13岁开始相识相知、相爱相杀的成长故事。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