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难得!马思纯示爱周冬雨 曾因没礼貌遭狠批

来源: 腾讯 2016-07-26 00:39:34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周冬雨在圈内人缘一直不咋地,曾对孙红雷没礼貌嫌弃王迅没素质遭狠批。近日,《七月与安生》在北京举行首次发布会,马思纯示爱周冬雨,网友:这是周冬雨圈内为数不多的朋友!

QQ截图20160726002959.jpg

    腾讯娱乐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由陈可辛、许月珍监制,曾国祥执导的电影《七月与安生》在北京举行首次发布会,主演周冬雨和马思纯出席助阵,分享拍摄背后的故事。

    《七月与安生》改编自安妮宝贝同名小说,讲述“七月”和“安生”两个女孩从13岁开始相识相知、相爱相杀的成长故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