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邓超与安以轩开房被抓谣言始末 为什么邓超那么爱孙俪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7-25 23:15:49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早前,邓超与安以轩开房被抓曾在娱乐圈引起轩然大波。邓超与孙俪可是娱乐圈难得的模版夫妻,邓超陷入这样的传闻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QQ截图20160725231403.jpg

    网易娱乐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24日“邓超安以轩开房被抓”登上微博热搜榜。此传闻曾在2008年出现,当时有新闻指出邓超和安以轩在拍《倚天屠龙记》期间因戏生情,“已经发现到滚床单的地步了”。

    邓超出轨安以轩是怎么回事?好吧,其实是张馨予李晨爆料出轨,不知怎么滴,就冒出邓超出轨的事,让人不得不联想难道邓超出轨张馨予吗?!张馨予出轨的是霍先生(霍建华躺枪的事就不说了),邓超躺枪比霍建华躺枪还要赤果果。不过之前倒是有传邓超出轨安以轩被孙俪捉奸,邓超与安以轩开房被抓,这也太劲爆了吧,比张馨予出轨要劲爆太多了!

    所谓的邓超出轨安以轩铁证其实只是剧照

    有人说,邓超与安以轩是因戏生情,所以出轨,跑去酒店开房了。可是,没图没真相。如果真的说他去开房了?照片呢?视频呢?没证据,谁相信。邓超与孙俪如此恩爱,怎么可能会出轨。看来,此事只是谣言而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