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柴碧云变风情美人 遇初爱一展绝世琴技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7-25 22:28:04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柴碧云在新剧《新边城浪子》中不仅舞技惊人,还有超人的琴技。身复使命的柴碧云变风情美人,遇到初爱时一展绝世琴技。

QQ截图20160725222158.jpg

    网易娱乐北京时间7月25日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由黄祖权执导,朱一龙、张馨予、柴碧云等主演的古装武侠剧《新边城浪子》正在北京卫视周播剧场火热播出。剧中,柴碧云一改往日风格,饰演了边城第一美女翠浓,风情万种。她与朱一龙饰演的傅红雪,各自有自己的使命,却掩饰不住浓浓爱意。

    《新边城浪子》中,柴碧云饰演的翠浓是无名居花魁。她身着青衣,一颦一笑都楚楚动人。除了花魁,她还有万马堂暗探这一身份。在偏僻的大漠,柴碧云的美更增添了许多西域风情,这种气质也成为她真正身份的最佳掩护。

    她以无名居舞女身份出现,舞技无可比拟。就连向来不苟言笑的傅红雪都称赞她“你舞跳的很好”。让我们想不到的是,柴碧云不仅舞技惊人,还有超人的琴技。在朱一龙和张馨予对战的时候,柴碧云用三根琴弦奏完《十面埋伏》,被萧别离(焦恩俊饰)称赞“好琴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