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龚蓓苾为老公庆生 新电影合作闫妮宋茜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5 19:54:39

  新浪娱乐讯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龚蓓苾为老公庆生,新电影合作闫妮宋茜。龚蓓苾近日在微博晒照,为老公伍仕贤新电影的拍摄现场庆生照片,现场一家三口其乐融融,更有好有闫妮宋茜到贺。

龚蓓苾为老公庆生.jpg

龚蓓苾为老公庆生 新电影合作闫妮宋茜

      新浪娱乐讯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近日,龚蓓苾在网上晒出为老公伍仕贤新电影的拍摄现场庆生照片,照片中一家三口幸福满满,龚蓓苾现场献吻老公,照片中更有闫妮、宋茜和夏雨三人的同框照。

     关于《龚蓓苾为老公庆生 新电影合作闫妮宋茜》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