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杨丞琳好事将近 携李荣浩家庭聚餐被网友催婚

来源: 凤凰网 2016-07-25 16:39:32

  导读: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近日,有媒体曝光杨丞琳疑似好事将近,该媒体拍到杨丞琳带着李荣浩和家人共进晚餐的画面,一家人高高兴兴的吃了3个多小时,网友们见此状纷纷开始催婚了起来。

杨丞琳.jpg

曝杨丞琳好事将近 携李荣浩家庭聚餐被网友催婚

  凤凰娱乐讯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7月25日,近日,有媒体拍到李荣浩低调现身上海,与杨丞琳约会吃饭的照片。当天,戴着帽子的杨丞琳带着家人与助理走出房间,在地库上车,与李荣浩坐同一辆车来到餐厅吃饭。

  媒体报道称,李荣浩与杨丞琳及家人一共吃了3小时,随后一众人走出餐厅,在路边上车返回酒店。

  李荣浩在7月11日年满31岁,杨丞琳0点准时在微博发文,直接宣告“我家今天有人过生日。生日快乐!”网友见杨丞琳大方以“我家”传情达意,纷纷变身“催婚家长”,怂恿她干脆紧跟19日出嫁的闺蜜陈妍希脚步,抓紧把婚礼办一办。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