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权志龙被女粉丝亲吻 回应魏晨模仿事件是自己太冲动

来源: 新浪娱乐 2016-07-25 15:58:53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7月24日,韩国男团Bigbang在香港举办粉丝见面会,在互动环节上,队长权志龙被女粉丝亲吻脸颊,引发台下观众一片尖叫。

权志龙.jpg

权志龙被女粉丝亲吻 回应魏晨模仿事件是自己太冲动

   新浪娱乐讯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7月24日,韩国男团Bigbang在香港举办粉丝见面会,在互动环节上,队长权志龙被女粉丝亲吻脸颊,引发台下观众一片尖叫。

   据悉,当天的粉丝见面会上,权志龙在互动环节上被粉丝亲吻脸颊后,蹲在地上不知所措,他在事后还对媒体回应了魏晨模仿事件,称当时是自己太冲动,现在想起真的不值。替对方解围表示“也很开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