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陆川妻子胡蝶复出 为女主播甩大美女秦岚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5 15:45:48

  导语:内地知名导演陆川今日在微博晒出自己妻子胡蝶复出播报新闻的画面,而儿子也对妈妈上镜十分捧场,当年陆川与秦岚堪称才子佳人,现如今陆川为女主播甩大美女,而关于2人分手传闻一直沸沸扬扬。

1.jpg
2.jpg

  7月25日,胡蝶产后正式复出主播台,登上央视新闻频道主持。陆川晒出儿子小葫芦紧盯电视的照片,笑称:“葫芦妈今天复出,一枚小小小鲜肉被圈粉。”

  照片中的小葫芦趴在地上,抬头紧盯着屏幕上的妈妈胡蝶,表情十分认真,还向电视前爬了几步,继续“痴汉脸”仰望电视。

  网友在表达对胡蝶的喜爱之余,纷纷点赞:“这是一条散发着幸福味道的微博。”“我怎么那么爱看丈夫为自己媳妇的事业骄傲。”“胡主播依然美丽,小葫芦太可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