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蒋劲夫高原狂奔 爆料蒋劲夫为何总是红不起来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5 15:23:04

  导语:健身达人蒋劲夫近日参加“搜狐名人马拉松”,坚持带伤在高原狂奔冲刺到终点,近年来,蒋劲夫拍电视剧、参加综艺几乎霸屏,可是就是出镜率如此高的他,却总是红不起来,这背后有什么原因呢?

1.jpg
2.jpg

  人气小生蒋劲夫现身青海湖参加“搜狐名人马拉松”,眼部带伤的他坚持跑完了10公里。据悉蒋劲夫乘坐的飞机凌晨才到青海,仅休息3小时就带伤在海拔3000多米的地段长跑,平时就热爱运动的他在比赛过程中遥遥领先,在到达终点撞线时将大部队远远甩在身后,现场很多围观群众和工作人员纷纷称赞。

  截至目前,“搜狐名人马拉松”已经进行到第六季,吸引了王凯、袁姗姗、马布里、李晨、周韦彤、黄奕、大鹏、潘石屹等众多文体明星、企业名人参与。跑步路线也遍至中国大江南北,包括长白山天池、丽江玉龙雪山、三亚亚龙湾,都留下了明星们挥洒汗水的身影。众多名人以通过参与“搜狐名人马拉松”的形式,唤醒运动,唤醒健康,以名人效应带动全民健康、全民运动。据悉,“搜狐名人马拉松”下一站已经定为台北,各位选手将在祖国宝岛飒爽奔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