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揭霍建华对林心如评价 2人恋情细节暧昧10年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5 10:53:39

  导语:霍建华林心如恋情曝光,无疑是双方粉丝皆大欢喜的结局,而其实2人一直相处暧昧,霍建华也一直对林心如评价超高,虽然有传2人其实秘密交往4年,但是其实10年暧昧从朋友到恋人,也十分的浪漫。

QQ截图20160713091805.jpg

  据台湾媒体报道,霍建华林心如5日透过经纪公司证实喜讯,7月31日将在巴厘岛举行婚礼。外传两人急着结婚是因8月份都要工作要忙,另一传言则是林心如有孕,双方经纪公司并未对此回应,而林的演艺圈友人则否认此消息,透露前几天才一起聚会,林心如还有喝几杯。

  “华心恋”终成眷属,各界祝福声不断,友人黄小柔5日录节目透露,之前就知2人要结婚,并大赞霍建华是一个很负责任的人,她也说,林心如还没怀孕,2天前聚会时还在喝酒。张小燕也说,他们真的很配,郎才女貌,十分替他们开心。张也透露,霍建华私下朴实,在台北常骑Ubike代步,都没人认出来,上回她与霍建华在吴奇隆婚礼上聊到此事,大家都不敢置信,也间接透露其实私下常回来台湾。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