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韶涵被曝有好几套房产 现在身价究竟多少?

来源: 凤凰网 2016-07-25 10:29:28

  导读:张韶涵最近几年的火热程度明显下降,但是网上曝出张韶涵有好几套房产,曾经开的演唱会也是次次赚钱,那么如今2016的现在,张韶涵身价会是多少呢?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073&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张韶涵</a>3.jpg

张韶涵被曝有好几套房产 现在身价究竟多少?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张韶涵[微博]近日推出新专辑,许久未在台湾曝光的她,连两天举行演唱会及签唱会,24日在西门钉更连续签名4个半小时,从白天签到黑夜。怎料正忙于签专辑,华纳音乐大中华区总裁陈泽杉同时在脸书抱轰她不懂感恩,而这也让张韶涵心情颇受影响,结束一天行程后,深夜感性吐露心中“满满的感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