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孙俪淡定回应邓超出轨门 否认酒店抓奸掌掴安以轩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5 10:12:36

  导语:孙俪和邓超这对娱乐圈的逗逼夫妻,经常在微博秀恩爱晒孩子,虽然邓超一直深陷出轨门时间,但是孙俪也曾大方回应习惯婚变传闻,而且否认酒店抓奸掌掴安以轩。


 

  邓超孙俪可以说是娱乐圈的金童玉女,但是自从邓超分手大师出现之后,邓超出轨小三身份,邓超孙俪离婚新闻和邓超小三床照遭孙俪捉奸的新闻就铺天盖地而来,更有人传出孙俪亲自捉奸吧邓超堵酒店房间内的新闻,曾经热衷于在公开场合高调秀爱的孙俪和邓超这一对情侣,最近变了。不过,自传出正在拍摄《倚天屠龙记》的邓超与女主角安以轩假戏真做后,孙俪与邓超情变的消息也不胫而走。昨日,邓超和安以轩的经纪公司华谊在接受记者访问时,对绯闻给予否认,而孙俪经纪人吴小姐,则干脆说网上消息很莫名其妙。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