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国荣死亡现场照揭秘其内幕 跳楼前遗书内容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5 08:55:10

  导语:香港一代男神张国荣,在人生事业最巅峰的时候选择跳楼失望,这一天是愚人节所有人都哭了,时隔13年,每年的这天依然有不少粉丝缅怀这位偶像,而每一年网上就会曝光张国荣死亡现场照,希望揭秘其自杀的真实内幕,尤其是那封神秘的遗书!

 

  张国荣10多年前从香港文华酒店跳楼轻生,留下震惊错愕,3千多个日子过去,关於他的死亡谜团仍是谜团,当时遗书上写着“我一生没做坏事,为何会这样”,和他感情最好的大姐张绿萍受访时表示,他的忧郁是因脑部化学物质不平衡,属于生理上的,哥哥曾问她:“我有钱,这么多人爱,又很开心,为什么会有抑郁?” 

  哥哥一直不觉得自己有病,连医生开药都不吃。他常打给她诉苦:“大姊我不好,你过来啊!”过世前两周也透过林建岳想见泰国白龙王一面,但临见前1小时,白龙王说:“不必见了,我帮不了他。”令哥哥相当无助和失望。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