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仲基粉丝团贪污新闻 跟宋慧乔粉丝团怎么加

来源: 凤凰网 2016-07-25 02:00:26

  导读:宋仲基一直都非常低调,近日爆出宋仲基粉丝团负责人员贪污1400万韩元之后失联,更重要的是这里面还有宋仲基父母捐出的款项。宋仲基的粉丝团再次登上话题榜。

     QQ截图20160725015646.jpg

    凤凰娱乐资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 近日,宋仲基的官方粉丝会“KiAile”被爆出贪污,有后援会会员指出,粉丝会中有负责人员拿走约1400万韩元,其中还有部分是宋仲基父母捐出的款项,而该人员现已失联。

    对此,宋仲基经纪公司澄清绝非事实,并表明后援会负责人并非失联,而是到美国留学了。而宋仲基爸妈给予的钱则是为了感谢所有工作人员和粉丝的辛苦,因此没有将其归入后援会帐户,而是以购买餐食的方式运用该笔金额。不过,宋仲基的经纪公司除了澄清之外,并没有实行其他解决方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