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蔡少芬晒20岁照新闻 年轻时的照片曝光老公是谁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7-25 01:48:16

  导读:港姐出身的蔡少芬凭《甄嬛传》在国内人气爆棚,将表面端庄温婉内心险恶毒辣的皇后演绎得入木三分。近日,蔡少芬晒出20照再次引起网友驻足围观,娘娘美了几十年气质依旧。

QQ截图20160725014702.jpg

    网易娱乐 北京时间7月24日讯 网络有句广为流传的金句:女人婚后流的泪水,都是当初选老公时脑子里进的水。不过,这句话放在蔡少芬的身上,就变成了:老婆婚后流的泪,刚好证明幸福的婚姻不是坐享其成的,而是要靠双手经营的。

  从不被看好到备受羡慕,蔡少芬、张晋婚礼请柬上的一句话,正好解释了其中原因,那就是:两个人总比一个人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