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一山杨紫互撩新闻 电视剧狂吻图片遭扒会在一起吗

来源: 搜狐 2016-07-25 01:10:32

  导读:近日,张一山在“余罪”中一个人的床戏十分精彩、瞬间圈粉无数。杨紫转发张一山写真照并配文称其是“男神”。两人微博互撩不断即视感超强,网友驻足围观,好希望你俩在一起!

QQ截图20160725005853.jpg

    搜狐娱乐 北京时间7月24日 张一山转发的写真照,身穿各式休闲装,摆出各种POSE,帅气十足。杨紫也转发并赞其“好帅”。面对杨紫的表白,张一山也在微博上热情回应:“都来看看,她是有多崇拜我,有多爱我,有多喜欢我,我就是她的男神!”。而杨紫也不甘示弱地调侃他:“男神?男神经吗?哦,那确实是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