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道士下山林志玲娇嗔 魔灵幻想白裙图片曝光玩致命诱惑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7-24 22:30:18

  导读:《道士下山》中林志玲与范伟的床戏曾令许多人惊叹:好白菜怎就让猪给拱了!近日,林志玲代言cos法师职业,志玲姐姐的法师造型曝光玩致命诱惑。

QQ截图20160724222343.jpg

    网易娱乐 北京时间7月24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凯歌的新片《道士下山》稍早公布第2波预告“食色篇”,上一波主要在王宝强饰演的道士要下山,师父耳提面命他该注意的事项,林志玲只是惊鸿一瞥。这波“食色篇”重点则是放在林志玲身上,造型不但有古典旗袍、白色缀花洋装,还有丝质睡衣Look,看来台湾第一名模的性感姿色仍是电影卖弄的噱头之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