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志玲化妆品是假的吗 被曝背景复杂遭男友父母嫌弃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4 20:38:20

  导读:林志玲化妆品是假的吗?被曝背景复杂遭男友父母嫌弃、林志玲作为不老女神备受关注,如今年过四十的她依旧单身。林志玲化妆品怎么回事?是假的吗?被曝背景复杂遭男友父母嫌弃怎么回事?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1&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林志玲</a>化妆品是假的吗.jpg

林志玲化妆品是假的吗 被曝无法生育遭男友父母嫌弃

     林志玲(台湾)化妆品有限公司由林志玲授权法国SIDAMA科技,德国BASIFU创建于2012年,总部设于宝岛台湾台北市,志玲倡导“以人为本,尊重自然”的护肤主张,弘扬“天人相应,和谐平衡,内外兼修,以养悦容”的美学精神,秉承“用世界最好,做中国最好”经营理念,致力探寻世界奢侈珍稀养颜成分,结合林志玲20多年独家养颜秘籍,不断为亚洲女性推出高功能奢侈护肤臻品。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