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润发和赵雅芝的女儿是谁 揭赵雅芝是怎么保养的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7-24 20:32:34

  导读:60多岁的赵雅芝一直是娱乐圈的不老神话。近日,《我们来了》开播,赵雅芝在许多年轻女星中依然鹤立鸡群,领衔女神气质。网传赵雅芝与周润发有一个女儿是真的吗?

QQ截图20160724202817.jpg

    网易娱乐资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 赵雅芝和周润发相恋,必然是在80年上海滩那段岁月,后来成了熟人,经常串门来往。赵雅芝有个爱好,喜欢唱卡啦OK,那也平常,不过她唱的卡啦OK都是一些十分下流污秽的黄段子,也就是“淫词秽语”,是她和周润发两人一起调情所用。但是那时候周润发忙于工作,赵雅芝却和另外一个男人好上了,那个男人是个日本人,在北海道,十分有钱!因此赵雅芝从那时开始学习日语,尽管艰难,但是为了男人她却坚持着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