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雅芝领衔女神团比美 早年偷情被家暴遭扒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4 19:53:42

  导读:赵雅芝领衔女神团比美,早年偷情被家暴遭扒。今年61岁的赵雅芝尤为被岁月宽容,貌美依旧,领衔女神团出尽风头。赵雅芝早年曾被曝偷情遭老公家暴怎么回事?

  据悉,赵雅芝领衔女神团 各种仙范儿美裙美如画中仙!《我们来了》开播,7月22日,<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03&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陈乔恩</a>晒出一组与赵雅芝、刘嘉玲、<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44&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谢娜</a>、徐娇等穿花裙子,撑纸伞的美照,美如画中仙。.jpg

赵雅芝领衔女神团比美 早年偷情被家暴遭扒

     据悉,赵雅芝领衔女神团 各种仙范儿美裙美如画中仙!《我们来了》开播,7月22日,陈乔恩晒出一组与赵雅芝、刘嘉玲、谢娜、徐娇等穿花裙子,撑纸伞的美照,美如画中仙。

     赵雅芝在出演《白娘子传奇》的时候已经38岁了,但那时候的她在屏幕里依然一副天真烂漫的模样。今年已经62岁的她每次走红毯依然最钟爱的还是各种仙范儿美裙,层叠的薄纱、精美的刺绣……让人浑然不觉她已经是花甲之年的人了。而褪去“红毯光环”,生活中的赵雅芝也依然是爱穿鲜艳颜色、飘逸连衣裙的“小姑娘”,可见她在真人秀中绝对是能和妹妹们打成一片的选手呢!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