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霍建华看林心如的眼神早就恋上了 网曝两人闪婚内幕吓死人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4 18:24:58

  导读:霍建华看林心如的眼神早就恋上了,网曝两人闪婚内幕吓死人。老干部霍建华林心如婚礼将在月底举行,认爱不到两个月就宣布结婚节奏快到闪瞎眼。不过网友整理出霍建华看林心如的眼神,这两个人可能早就恋上了呢?

霍建华林心如.jpg

霍建华看林心如的眼神早就恋上了 两人闪婚内幕吓死人

     为了保护恋情,林心如低调护爱,连家人都未告知,当霍建华公开认爱后,林爸爸才由经纪人打来的电话中听闻女儿喜讯,竟然被吓傻惊呆了,竟然对经纪人回说:“恭喜恭喜!”林心如得知爸爸反应后,当场笑歪。

    早在两人相恋之前,霍建华就心仪林心如许久,最后竟是在霍妈妈鼓励之下,才勇敢追爱。今年初林心如过生日,定居大陆的他特地飞回台湾为佳人庆生,藏不住的爱意爆发,成就美丽缘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