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心妍怀孕生了吗 老公报喜为女儿取名杨荣心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7-24 15:32:37

  导读:今年2月份底,关心妍宣布自己怀孕了,目前为止关心妍生了吗?近日,关心妍老公杨长智微博报喜关心妍生了个女儿,还晒出女儿脚丫照,简直萌翻了,据说夫妻二人给女儿取名杨荣心,英文名字Jovia。

关心妍.jpg

关心妍怀孕生了吗 老公报喜为女儿取名杨荣心

  网易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 据香港媒体报导,36岁关心妍(Jade)当妈妈了,宝贝女儿杨荣心(Jovia)出世了。昨晚(7月23日)9点多,关心妍与老公杨长智分别在社交平台报喜,母女平安。关心妍留言:“‘儿女是耶和华所赐的产业…’ (诗127:3)今天我家小女儿杨荣心来到我们怀中,感谢主,等我休息一下,再带Jovia同各位见面啦。”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