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沈梦瑶光大银行写真曝光 低俗色情遭举报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4 15:01:59

  导读:沈梦瑶光大银行写真曝光,低俗色情遭举报。最近沈梦辰一组光大银行为背景拍摄的写真曝光,照片尺度之大迎来网友热议。沈梦瑶到底是谁?跟光大银行是合作关系吗?

沈梦瑶.jpg

沈梦瑶光大银行写真曝光 低俗色情遭举报

     新浪财经讯 7月24日,中国光大银行(3.820, 0.02, 0.53%)上海分行发布声明称,从未与网红沈梦瑶开展任何形式的宣传合作。据悉,网红沈梦瑶近日在光大银行上海分行附近拍摄一组大尺度照片,此举被网友误解为光大银行代言人。以下为光大银行声明原文:

     我行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企业品牌形象建设,从未与沈某某开展任何形式的宣传合作,相关照片均为当事人自行拍摄,与我行无任何关系,我行对相关虚假报道及恶意传播行为表示严厉谴责,同时保留追究相关方法律责任的权利。感谢广大客户对我行的信任和支持。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沈梦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