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宇春带伤开唱 演唱会实名防黄牛贩票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4 13:50:37

  导读:李宇春带伤开唱,演唱会实名防黄牛贩票。李宇春《野蛮生长》演唱会带伤开唱,现场合作黄景瑜脱衣热舞吸睛。据悉,此次李宇春演唱会门票实行实名制,有效防止黄牛倒票。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李宇春</a>带伤开唱4.jpg

李宇春带伤开唱 演唱会实名防黄牛贩票

     7月23日,由芒果娱乐携手打造的2016“牙牙星球·粉动星空”演唱会北京首站如期开唱,主持人张大大率李宇春、黄子韬、黄景瑜、陈翔、SISTAR、SWING GIRLS、UNIQ星光闪耀。

     李宇春作为出道十年的乐坛前辈,此次领衔牙牙星球演唱会,压轴出场,现场引力爆棚。“夏天就要野蛮生长,不按常理的闪亮”《野蛮生长》的舞台皇后李宇春,给你带来不一样的震撼感受。据说,春春在当天还是带着脚伤来参加牙牙星球演唱会的,还怕玉米们担心,特意带来一场舞曲,证明给粉丝们看,她伤无大碍,不用担心。如此温暖的敬业又温暖的春春,她对音乐的赤诚之心真的让人动容。这次“野”性十足的李宇春,在牙牙星球的舞台上以肆意而畅快的音乐态度,不忘初心,带来一场不迎合不怀旧的音乐狂想曲。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