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晓彤的择偶标准是什么 男朋友传系白敬亭亲密照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3 21:25:13

  导读:学霸加美女的关晓彤即将步入大学,关晓彤男朋友也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近日,关晓彤的择偶标准曝光,此前,关晓彤称男朋友要又高又帅,如今,关晓彤的择偶标准改变了,关晓彤称男朋友不要是中央空调型。

360截图20160715080601108.jpg

关晓彤的择偶标准是什么 男朋友传系白敬亭亲密照曝光

    关晓彤和白敬亭都在INS上晒出了同款的饼干。不过这时间不太一致,关晓彤是在57周前发的,还有网友在白敬亭的ins下回复说,这是他唯一一张晒出的和女明星合影

    俩人之所以相熟是之前拍过一部戏演情侣,叫《魔法触恋》,当时就有网友说天了噜,我要控制不住站白敬亭和关晓彤这对cp了!你别说俩人站一块CP感还挺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