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孙俪经纪人郭思减肥方法大公开 一年瘦65斤成励志女神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3 20:32:27

  导读:今日,孙俪经纪人郭思上微博热搜,因其成功减肥,孙俪经纪人郭思减肥方法是什么呢?据悉,孙俪经纪人郭思在一年内体重减掉了65斤,瞬间成为励志女神,从孙俪经纪人郭思减肥前后照片看,简直就是两个人,果然胖子都是潜力股。

2345截图20160723202006.jpg

孙俪经纪人郭思减肥方法大公开 一年瘦65斤成励志女神

    前段时间,自打娘娘孙俪在网上自爆经纪人郭思减肥成功后,郭思童鞋就开始在减肥圈大红大紫,简直要成为众多妹子膜拜的大神!

    看看曾经,多少媒体曾经为她撰稿!“孙俪经纪人郭思一年瘦65斤”、“经纪人暴瘦孙俪为其征婚 邓超:被你折磨的吧”、“孙俪为女经纪人征婚 称其一年瘦65斤意志力满满”、“孙俪经纪人甩肉36公斤 “甄嬛”逼供减肥秘籍”……作为一个幕后经纪人,您这样抢明星头条可还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