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尤浩然无惧被嘲 姐姐杨紫亲自发声鼓励做好自己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3 20:21:19

  导读:近年来家有儿女的小弟弟尤浩然一直来在圈里不如哥哥姐姐那样顺风顺水,不过他认为不论大戏小戏都是戏都应该好好演,这想法也得到了姐姐杨紫的支持鼓励,毕竟是金子总会发光的。

尤浩然无惧被嘲 姐姐杨紫亲自发声鼓励做好自己

    新浪娱乐讯 7月21日晚,张一山在微博转发自己撩妹力十足的写真,不仅引来杨紫赞叹“你这样好帅”,还惊动了当年《家有儿女》中的妈妈宋丹丹。宋丹丹感慨孩子们都长大了,张一山和杨紫也纷纷与宋丹丹有爱互动,引发网友回忆杀。

    22日晚,曾饰演《家有儿女》中夏雨一角的尤浩然也转发宋丹丹微博,写道:“没我哥我姐争气 还得接着努力追上他们的脚步没准等我拍出来的时候您正好有空直接看了[偷笑]对了我现在个儿最高了跟当年说的一样!!而且我仨再在一块肯定我像大哥。”

    做好自己,总有一天你也能达到他们的高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