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晓彤喜欢那一类男生 择偶要求改变男朋友疑为白敬亭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3 20:08:02

  导读:即将步入大学生活的关晓彤近日表示期待大学生活,关晓彤喜欢那一类男生也引关注,关晓彤自曝择偶要求,关晓彤择偶要求有些变化。此前,传关晓彤男朋友是白敬亭,那么关晓彤男朋友是白敬亭吗?

2345截图20160723200541.jpg

关晓彤喜欢那一类男生 择偶要求改变男朋友疑为白敬亭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  今年夏天,关晓彤一直是大众眼中的焦点。她刚刚荣获北影“双料状元”的殊荣,却坦言只复习了3个月时间,是位才貌双全的纯学霸;她在《好先生》中的表演让观众津津乐道,1997年出生的她被公认为是最年轻的“老戏骨”。近日,她接受广州日报的采访,表示自己“学习和工作两不耽误,重要的就是专注。”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