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传袁立睡过的男人是张国立 被邓婕掌掴还炮轰女星七宗罪

来源: 搜狐 2016-07-23 20:04:57

  近日,网传袁立睡过的男人是张国立,还因此被张国立的老婆邓婕掌掴。除了袁立被邓婕掌掴非议外,袁立还曾炮轰女明星七宗罪。

1.jpg

  此前,袁立转发一篇关于英国人在地铁上不给英国首相让座的微博新闻,并调侃称:“英国人民真没眼力见儿,胆儿太大。”随后,网友“宫角羽徵商”转发此微博并暗指袁立曾在片场遭邓婕扇耳光,称:“最右当年是一个很棒的演员(虽说在片场没少被正房打耳光,但演技和人品无关),自从移民信了基督后就变成纯傻逼,连同行都不认识了。”

  对此,袁立否认片场被扇耳光,和网友展开对骂,称:“五毛这帮孙子们真是造谣造顺嘴了!不搭理你们,还越发来劲了!每天的工作就是漫骂,侮辱,无中生有的造谣!张国立、邓婕邓老师是我十分尊重的前辈,但我们从未近距离接触过!我十分尊敬她!纪先生,请问在您的朝代,怎么处置这帮狗奴才?”

  而在稍后的20点整,袁立在微博中对“宫角羽徵商”的网友发出警告,称如果再造谣,将会举报。此网友也不甘示弱,贴出一篇题为“邓婕被爆曾为争张国立 当众狠抽袁立两耳光”的报道,报道中称袁立在拍《铁齿铜牙纪晓岚2》时袁立和张国立传出暧昧,被邓婕扇耳光。21点23分,袁立关闭了微博评论,称:“评论对五毛们关闭了!终于不用听魔鬼的叫声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