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传袁立睡过的男人是张国立 被邓婕掌掴还炮轰女星七宗罪

来源: 搜狐 2016-07-23 20:04:57

  近日,网传袁立睡过的男人是张国立,还因此被张国立的老婆邓婕掌掴。除了袁立被邓婕掌掴非议外,袁立还曾炮轰女明星七宗罪。

2.jpg
传袁立睡过的男人是张国立 被邓婕掌掴还炮轰女星七宗罪
 
  虽然她不娱乐,不过娱乐圈里确实有很多现象她不喜欢,在当今,“毯星”这个词相信我们都不陌生,袁立就举了走红地毯这么一个例子,在国外,人前明星们都会互相打招呼,到了后台后,就会有一个休息室,大家围着桌子坐在一起聊天闲谈,而中国则不是,后台什么都没有,一个明星旁边围着十几个工作人员,一簇一簇的你根本靠不近她,后台的各种冷漠,各种攀比,而袁立恰恰是不喜欢这种冷漠的感觉。
 
  呼吁众明星,要尊重老艺术家,不能为了攀比而忽视老艺术家的存在,你们不知道他就是你们的无知,每个人都会老去,年轻没有什么可以夸耀的,再年轻的人有一天也会老去,在娱乐圈的各种排名各种海报位置的对比,这都是当今大环境下,娱乐圈的一大诟病。这也正是袁立不喜欢进演艺圈的一大原因了,自己改变不了这个大环境,那么自己就不去随大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