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传袁立睡过的男人是张国立 被邓婕掌掴还炮轰女星七宗罪

来源: 搜狐 2016-07-23 20:04:57

  近日,网传袁立睡过的男人是张国立,还因此被张国立的老婆邓婕掌掴。除了袁立被邓婕掌掴非议外,袁立还曾炮轰女明星七宗罪。

3.jpg
传袁立睡过的男人是张国立 被邓婕掌掴还炮轰女星七宗罪
 
  之前,袁立在微博发出一则炮轰女明星7宗罪,袁立一发出微博,立马引起轰动,这个有七宗罪的明星是谁呢?在袁立列出了7大罪状之后,网友们纷纷对号入座,虽然袁立并没有公开说明是谁,不过最后网友还是纷纷把矛头指向了李冰冰,当然,即使是在本期的《金星脱口秀》中,袁立还是没说是谁,但网友心中的人或许就是答案。
 
  那么,袁立为什么会如此炮轰一个人呢?这么容易得罪人的事情?袁立是对她有看法吗?袁立在本期节目中做出了回应,称她并不是针对某一个特定的人,而是对整体的所谓的娱乐行业的一种看法,这是不是会有一大批女星躺枪来。袁立称每当看自己的微博时,上面的logo写着娱乐明星,就觉得非常讨厌,即使换了很多遍,还是换不了,她不喜欢别人叫她娱乐明星,她不娱乐,她很认真,她只是很诚意地去表达艺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