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仲基的经纪人金正用曝猛料 没想到欧巴这么大方

来源: 搜狐 2016-07-23 19:38:02

  导语:近日,宋仲基的经纪人金正用被人肉,迷妹们纷纷表示好羡慕。因为宋仲基的经纪人金正用自曝收到过欧巴送的豪车。

宋仲基的经纪人金正用曝猛料 没想到欧巴这么大方.jpg

宋仲基的经纪人金正用曝猛料 没想到欧巴这么大方

    宋仲基再一次的以行动证明了自己宽大的心胸!才捐钱给慈善机构的宋仲基又大手笔的送了一台新车给经纪人。

    此前在宋仲基经纪人 Kim Jung Yong 与 Sidus HQ 采访中,他自己透露:「宋仲基给了我一台新车,宋仲基给我的是一台全新的现代 i30,宋仲基自己的车是第一代的现代i30。我大概一个月前收到这个礼物,他送我礼物的原因大概是因为我们一起工作了这麼久,然后又是新年时候。老实说,这不是他平常会做的事,所以让大家知道这件事其实我有点小尴尬,不过宋仲基通常对身边的人都很照顾。」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