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建豪最新消息 老婆石贞善未否认离婚传闻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3 18:58:08

  导读:日前吴建豪娇妻石贞善出席香港品牌开幕礼,这两人目前婚姻状况已经是十分焦灼,网传吴建豪最新消息两人已经办了离婚手续,不过现在石贞善谈婚变话题却一字不提,只有sorry回应,并未否认。

吴建豪最新消息 老婆石贞善未否认离婚传闻

    吴建豪与石贞善从2006年交往,其间历经两度分手,好不容易于前年8月修成正果,先在新加坡注册,同年11月又在美国举行豪华婚礼。

    婚后两人常在社交网站上晒恩爱,但30日晚Arissa却在网上爆粗口留言,骂吴建豪:“在电视上看到的(吴建豪)都是假的。”暗指他是双面人,他不甘示弱回呛:“管好你的舌头。”虽然不久删除发文,但两人取消了彼此追踪,婚姻亮起红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