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建豪娇妻谈婚变 网传房事不合女方性格太野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3 18:33:31

  导读:据悉歌手吴建豪娇妻石贞善日前现身香港某品牌开幕礼,席间被问及与吴建豪感情问题,是否已经办了离婚手续,石贞善也是绝口不提。

吴建豪娇妻谈婚变 网传房事不合女方性格太野

    新浪娱乐讯 吴建豪与新加坡百亿千金老婆石贞善(Arissa)前年11月在美国洛杉矶举行豪华婚宴,才刚庆祝纸婚,不料就传出二人因个性不合、身家背景悬殊、房事不协调,加上女方玩太野,而导致争吵不断。女方还主动办离婚,找好友诉苦并出国散心。

    日前,她上传哭泣图片说要勇敢、坚强,似暗示婚姻走不下去。吴建豪在新加坡出席活动,虽在台上有说有笑,但不时放空,对传离婚他表示是私事不回应,即使当面被追问“听说和老婆正办离婚”,他也充耳不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