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中国新歌声大学生学员来了 直播歌曲清澈好声音让主持人和导师感动落泪

来源: 新浪 2016-07-23 17:35:41

  昨晚浙江卫视《中国新歌声》播出了改名好声音后的第二期,更多实力派学员惊艳亮相。阳光男孩郑迦文的歌声富有感染力;大学生学员-彝族小伙吉克皓来了,为了“找自己”真情告白;来自东北的胡茬大汉苏立生演绎走心民谣。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309&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汪峰</a><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971&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周杰伦</a>“奶爸联盟”互掐 那英变“那大王”

中国新歌声大学生学员来了 直播歌曲清澈好声音让主持人和导师感动落泪

据浙江卫视新蓝网讯 昨晚(周五晚21:10)浙江卫视《中国新歌声》播出了改名好声音后的第二期,更多实力派学员惊艳亮相。阳光男孩郑迦文的歌声富有感染力;大学生学员-彝族小伙吉克皓来了,为了“找自己”真情告白;来自东北的胡茬大汉苏立生演绎走心民谣。 为了获得心仪的学员,四位导师更是火力全开。并在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starxinbei)直播节目中“插科打诨”的四位导师,在本周究竟能收获几位实力爱将和公布所有学员资料。

 

   那英得意

   没有冲下来的那英原本抱着“隔岸观火”的心态,现在面对突然而至的主角光环,得意地宣告:“你的歌我听了,大王派两位导师下来巡山了。”两位“巡山”的导师则不约而同开始向“那大王”拉关系、表忠心。杰伦忙不迭地“叙旧情”:“我之前和那姐是‘姐弟联盟’,如果你来我的战队,其实你也可以蛮常见到那姐的。”汪峰则打出了地域牌,“他(杰伦)在台北,我在北京,一个电话,十分钟之内就能赶到那姐家!”然而那姐“护弟之心”又萌发,随即质疑汪峰:“北京堵车,十分钟怎么能到你家?”汪峰又另辟蹊径、搬出子怡,声称:“我想你的外形,我可以让我老婆考虑一下上她的戏。”哈林呛声:“不要帮别人答应。播出来以后,你老婆就说干你什么事?给我跪计算机。”

   彝族小伙歌声感动杰伦 四导师抢人火力全开

   舞台上拥有一头抢镜小卷发的四川彝族小伙名叫吉克皓,他选择的是来自陶喆的《找自己》。刚唱完,杰伦便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上台与学员拥抱,而吉克皓也感动到落泪。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