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仲基开跑车撩妹 粉丝团事件致人气下滑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3 17:33:32

  导读:近日宋仲基正在各处进行粉丝见面会,本是人气上升的好时机,不想却曝出粉丝团贪污事件,这可对宋仲基造成恶劣影响,致使人气下滑,另外有网友曝料宋仲基曾开着跑车撩妹,这可让粉丝伤心了。

 

7.jpg

宋仲基开跑车撩妹 粉丝团事件致人气下滑

    新浪娱乐讯 日前,他的官方粉丝团“KiAile”却被后援会会员曝出贪污的现象,此事引发并加剧了宋仲基所属公司与粉丝之间的矛盾。

    爆料人提出,“KiAile”的账目不清,一名负责人拿走了1400万元韩元左右,其中包括宋爸宋妈的捐款,目前,该名人员已经失联,这也让宋仲基人气剧烈下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