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徐娇为母亲庆生晒照 我们来了首期放话对战赵雅芝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3 14:47:31

  导读:昨晚在《我们来了》真人秀中嘉宾徐娇在拳击台声称练过咏春,但是徐娇娇小柔弱完全被赵雅芝刘嘉玲等覆盖,今日,徐娇为母亲庆生晒美照,徐娇妈妈美貌惊人,在我们来了首期更放话对战赵雅芝。

360截图20160723144325500.jpg

徐娇为母亲庆生晒照 我们来了首期放话对战赵雅芝

 《我们来了》众女神齐聚澳门,比拼不断,赛事连连。“绝代佳人”赵雅芝[微博]与“魔法少女”徐娇[微博]初次见面,便在拳击台上展开激烈对打。

 自带二次元效果的徐娇配上齐刘海、双马尾,少女力爆棚,赵雅芝则身穿拳击服装,举手投足间不失优雅,女神范十足。二人风格迥异,实力悬殊,拳台对垒画面一经爆出,引起无数观众期待。据悉,比赛紧张激烈,围观嘉宾更是看得惊心动魄,网友直呼“太疯狂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